close
列出自己5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5個特徵


點1o人並列出他們1個特徵






。S h O w T i M e。



我的特徵--*




1--* 怨 念 很 重 ˋ 無 奈 很 深


2--* 小 眼 睛 看 大 世 界


3--* 不 太 正 常


4--* 其 實 我 不 憨 ( 點頭 .. )


5--* 我 是 大 天 才 ( 仰天大笑 .. )









點我的人 _ 壹 [[ 孫雯雯 ]]




1--* 沒 有 正 常 過 吧


2--* 其 實 他 很 像 神 經 病


3--* 好 啦 !! 你 是 正 咩 ( 我在睜眼中 .. )


4--* 我 們 是 同 類 ( 是吧 !? )


5--* 旁 邊 都 有 很 多 人 圍 繞







點我的人 _ 貳 [[ 孟 珊 ]]




1--* 很 豪 邁


2--* 最 近 很 ㄏ一ㄠˊ


3--* 很 愛 說 ㄍ一ㄟㄣ


4--* 很 帥 器 呢 !!


5--* 大 天 才 XD











點----*



[01] Wife 
      -- 很 愛 睡 噢 妳

[02] 熊 貓 貓
      -- 無 辜 臉 !? 可 愛 人 !!

[03] 劉 毛 毛
      -- 他 ,, 也 沒 正 常 過

[04] Q Q 蘇  
      -- 其 實 不 錯 呀

[05] 璽 軒 ㄦ
      -- 很 可 愛 的 說 = w = 大 眼 睛 耶 !!

[06] 侯 蛇
      -- 同 是 無 奈 鬼 !!

[07] 玩 具
      -- 乖 ,, 我 會 聽 你 的 話 ( 反了ˋ反了啦 )

[08] 映 燁
      -- 郎 金 賀

[09] 小 小 蘇
      -- 老 實 說 你 還 蠻 瞎 的 XD

[10] 對 號 入 座  
      -- 歡 迎 ˋ 歡 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