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 下 我 會 說 很 多 雜 亂 的 事 情 ,,

噢 ~

記 得 以 前 ,,

國 中 時 期 吧 !!

我 跟 我 爸 都 會 泡 茶 聊 天 ,,

對 ~  很 老 人 = "" =

甚 至 到 基 測 那 時 候 都 會 這 樣 ,,

有 夠 悠 閒 的 =ˇ=

聊 天 !?

很 多 ˋ 很 多 ,,

好 像 有 一 次 我 ˋ  我 弟 和 我 老 爹 ,,

十 一 點 多 睡 不 著 ---

就 開 始 聊 ,, [[ 好像是基測前幾個月 ]]

摁 ``` 只 能 說 我 家 很 open =________=

A 是 我 弟 ,, B 是 我 爸 ,, C 是 我 !!

A " 如 果 啊 ~ 我 跟 那 個 白 痴 都 是 GAY 勒 
[[ 玩笑很大 = "" = ]]
[[ 白癡是我小弟 ,, 我有兩個ˊˋ ]]

B " 沒 差 ,, 反 正 還 有 你 伯 父 

C " 呃 ,, 噢 ~ 這 樣 噢 ..

B " 你 們 只 要 追 求 自 己 的 生 活 就 好 了 ,,

      自 己 喜 歡 不 妨 礙 別 人 就 好 !!

      所 以 只 要 你 們 好 ,, 我 沒 意 見 !!



噢 ~ 我 家 老 爹 怎 麼 會 那 麼 好 =ˇ=

雖 然 那 時 候 我 沒 有 說 我 是 les ,,

但 是 ---- 有 這 話 我 就 放 下 了 !!

至 少 我 不 用 擔 心 這 個 那 個 的 =)

不 過 ,,

到 現 在 我 還 是 沒 有 對 我 爸 媽 說 過 =_____=

我 忍 好 多 次 = "" =

不 說 好 像 也 不 會 怎 樣 ,,

說 了 又 沒 啥 用 ,,

反 正 同 學 們 都 知 道 我 是 = ___ + 

我 想 我 弟 可 能 有 感 覺 他 吧 = "" =

我 整 個 還 蠻 明 顯 的 !!

即 時 通 ˋ 家 族 都 看 得 出 來 ,,

摁 ,, 大 概 就 這 樣 吧 !!












那 個 ..

鍾 北 北 我 知 道 你 很 關 心 我 ,,

可 是 我 有 時 候 會 有 壓 力 = "" =

雖 然 你 是 我 的 前 男 友 ,,

可 是 --- 我 有 時 候 真 的 會 很 累  ˊˋ

打 出 來 不 是 要 你 說 抱 歉 ,,

只 是 我 需 要 一 些 喘 息 的 空 間 =)

把 希 望 放 在 你 的 生 活 吧 ,,

嘉 義 女 人 不 少 ,,

有 的 也 不 錯 呀 !!

難 道 你 要 我 去 交 一 個 嘉 義 的 ,,

來 諷 刺 你 !?

[[ 有點狠 ,,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去吧 ]]

如 果 你 有 看 到 這 東 西 ,,

就 彼 此 給 點 默 契 ,,

都 不 要 說 --- 摁 哼 !?









前 男 友 就 前 男 友 呀 =______=

是 男 的 ˋ 男 的 ,,

不 過 我 現 在 不 需 要 /////

懂 我 的 人 就 知 道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