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爹對不起我講的髒話大概是你念一百遍心經都消不掉的

親愛的娘親對不起我講的髒話大概是妳燒一百次薰香都消不掉的

親愛的仁波切叔叔我講太多的髒話大概可愛那字眼就會從我身上消失

 

 

噢~~~~~不~~~~~~~~我講太多幹林良

我要從良了!!!!!!!!!!!!不能講髒話!!!!!!!!!

 

 

可是今天太陽像假的大概就像是被畫在背景上面一樣

e04xup6xu;6!!!!!!!!!我都冷死了!!!!!!!!!!!!!!!

 

 

 

最近地震頻繁大概是世界末日這樣

美國也搖滾一下吧!!!!!!!!!

總不能都是東方國家吧(傻)

請各位小心防震

小心你家房子的震動頻率跟地震一樣然後就垮了

 

 

 

下台一鞠躬(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