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 沒 說 就 不 知 道 我 外 公 有 多 可 愛 XD


⊕ 超 配 合 的 =ˇ=



摁 ,, 我 家 的 爺 爺 很 愛 吃 甜 的 ,,

比 我 還 愛 吃 = "" +




話 說 有 一 天 ;;;;;;

我 爺 爺 吃 燒 仙 草 ,,

然 後 說 他 眼 睛 痛 =""+ 

因 為 他 吃 到 花 生 ,, [[ 他不能吃花生 ]]

我 媽 + 姨 " 你 就 叫 他 不 要 加 花 生 就 好 !!

我 爺 " 他 本 來 沒 加 呀 !! 我 自 己 加 的 ,,

         不 吃 浪 費 =        =



結 論 """ 其 實 是 他 愛 吃 ,, 情 願 給 它 眼 睛 痛 = "" +





整 個 很 搞 笑 耶 =______=

無 奈 死 !!

其 實 我 爺 也 是 很 好 笑 的 ,,

他 都 裝 正 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