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週 咻~~~~~ 一下,就沒了 !!!!!!!!!!!!!!!!!!






˙對啊對啊!!!!!!!一下就沒了,維尼給我的靈感



˙認真做作業,論壇就會葛屁掉,真白爛



˙我爸一直叫我整理房間,我才不要,不要看不就好了,
 眼不見為淨啊!!!!!!!!!



˙吃什麼都會肚子痛,哪裡卡到了



˙禮拜五被塔羅大師兼馬殺雞師傅莉雯,按按手,現在還在痛威ˊˋ



˙想要來個烤肉大會這樣



˙自己很開心在那邊用照片,然後用成桌面好開心
 



˙你說你說,我當男人,你當女人好不好 XDDDDDDD!!!!!!!!?
 



˙很白爛的周末有沒有,我都不知道在幹麻



˙拔辣好好吃,阿嬤說家裡的田裡已經沒了T︿T



˙阿嬤說我頭髮越來越像小男生,我都汗顏了



˙剛剛看電視阿嬤還說,羊成林沒有很好看,為什麼電視上會有它



˙聊天很開心,海龜海草螺旋槳,哇 黑貓宅急便這樣



˙希望東西快快寄到: )



˙沒吃晚餐,喝咖啡喝到嘴都刁蠻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