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癡講久了就變白癡了





˙半夜很無聊是吧!?聊到兩點多,好可愛不要在冠在我身上
 是妳好可愛= = 半夜想睡覺還打來聊天,我三點才睡著



˙洋蔥圈一樣沒消息,幹 我好失落



˙睡都睡很多,無時無刻都在跟床纏綿(嘔),起床後洗個澡
 繼續睡欸,我好厲害



˙半夜不睡覺在搞文藝,文思枯竭這樣,我要交稿欸,死光了



˙我爸一定是跟農會串偷好,我一毛錢都沒領到,幹 就北爛



˙在家裡比出去還容易黑,這是怎樣 (傻眼)



˙吃不多吃不多,時間都在睡覺,沒時間吃 = =



˙大家都說笑話梗很爛,我自己都一直笑欸,真煩



˙我要看牙齒牙齒



˙阿哞說嘎嘎鱷會長翅膀



˙最近很愛手寫日記



˙手機遊戲一直破紀錄,我是大魔王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