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

700 c.c 大杯紅茶冰塊加滿半糖 (拍桌)

啊 ~ 好蘇湖

熱死了

只能這樣消暑

可惜我家沒浴缸

不然我會像全國電子一樣

在浴缸裡面當浮屍 (飄)







哎唷

最近很愛玩照片 = =

玩得恨開心

書都沒看

都在看電視

當腐女

只是沒碰日物







昨天有人生日

今天有人生日

都是生日快樂






昨天的新社古堡很漂亮 (不是只有昨天美=口=)

東西很難吃

門票又很貴

拍照好去處 = =






昨天家樂福

家樂福的阿姨都是好人

芭樂乾讓我吃

噢哈哈

我不是帥哥 = =

尷尬死

讓我喝威士忌加錄茶

噢噎噎

我沒有十八歲

阿姨很爽快這樣 = 口= !!







昨天買肉圓的阿姨笑得好詭異 = . . =

我嚇到了








蔓越莓加 vodka

今晚來喝酒

噎噎噎

躲在頂樓看月亮;看蟑螂 (跑走)







噢哈哈哈

作業死光光這樣

花哈哈哈

幹 我不想被當







很多事情就像是便秘一樣

不上不下

真白爛

看開又看不開

好犯賤







葛花花沒上線

我好無奈

我半夜沒空噢







我愛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