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薏仁再一杯






我看起來像是會搶人女人的人嘛

幹麻這樣啊







生涯皮皮剉

超緊張

哈哈哈







沒把妹好嘛

哈哈哈

你羨慕嘛

吵死了

蘇乾屍







魔術很厲害

然後我快被嚇死了

隔壁的美科

好恐怖

我都哭了

那女人:欸欸欸欸 你眼鏡 ?!

我:?!

那女人:沒框欸沒框欸 (抓著我的手很興奮)

我:有框有框 (一直點頭笑)

那女人:對啦 沒鏡片 (還是抓著)

我:摁摁摁 (飆淚還在笑)

然後那女人就一直抓著我的手一直笑

笑不停

那女人:妳好可愛噢

我:摁 (僵笑遮嘴)

那女人:不要遮笑一個

我就沒遮笑給她看

她就開心轉回去了=    =

好恐怖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正妹

不是好嘛







我不會搶人

陽小姐想太多了







我會送你大花花

放心吧

哈哈哈






叫我獎學金達人

嘖嘖嘖








很開心

六個又聚在一起

生日快樂歌很開心

哈哈

我弟送我大蛋糕欸

很感動威

我爸說他下禮拜國曆要補送我禮物

什麼禮物

給我三本書就好

哈哈哈

多好威

這樣可以買到一千塊







誰說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的

我下禮拜要聽噢

哈哈哈

don't shy

我快笑死了這樣

哈哈






我好像要打很多東西

可是都忘了欸

哈哈哈






我要我們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