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團糟

像是風箏線沒了風

糾纏集結

硬扯

只是加深死結的力量







其實我知道

我也懂

只是推開太難







我給了很多人希望

再給了失望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糟

我想過努力做好

我也努力去做過

或許我想的只是那一層表面

無法真正的到達核心地帶

所以我永遠給的只能是抱歉






我很抱歉

學長姊

我給的你很大的期待

卻一次次的落空

我知道你們的鼓勵

只是不想讓我太過於悲傷

我知道其實你們已經有太多失望

世事難料

我想是因為我想得太淺

沒辦法完全掌握

學姊妳說的

問題不是你

只是你是社長

你必須放下身段陪不是

受了委屈

還是要面帶笑容

要加油

學姐給的短訊息

很憋

因為辛苦跟委屈

都只是其次

既然連幹部都當不好了

我有什麼資格要求社團裡的孩子們

而還要勞煩到大考將近的學長姐

真的很抱歉







第一次感到蔡教的好

花了導的課

想了一整節課的內容

到了教官室

什麼卻也說不出口

一句

教官抱歉都說不清楚

哽咽了

我不想落淚

蔡教說了

別想了

別想太多

讓我覺得真的很悲哀

我知道蔡教對我們的期待很大

要把重心移到這裡

看到的卻是我們給的不堪

檢討會永遠檢討不到自己

難聽的話永遠放在心裡

卻給了教官的失望

真的很對不起







撐了很久

頭暈了

抱歉

我的臉色差了

抱歉

你們的關心我暫時給迴避了







公開我

隱藏我

盲目我

隱藏版的太多

原來多重人格真的不算少






不該抱怨

我知道

對誰說的

我只知道

很難受







我笑了

然後呢

背後呢

誰看見了







對自己說

妳暫時性被失落給壓制住了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