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 了 無 益

可 是 總 是 氣 憤

曉 彤 妳 知 道 的

太 多 太 多

知 道 了 總 是 不 太 好

可 又 不 想 總 被 蒙 在 鼓 裡

我 說 我 感 歎 了






田 中 鎮 公 所 跟 火 車 站 步 行 30 分

其 實 不 遠





雞 蛋 糕 很 好 吃

阿 婆 很 可 愛





記 得 裝 電 池

記 得 插 記 憶 卡

忘 記 帶 相 機 =      =!!






不 確 切 的

真 它 媽 的 滾 一 邊





很 累 的 人

記 得 休 息






寒 假 作 業 很 尷 尬

尷 尬 的 是 都 看 不 懂





人 不 能 自 己 嚇 自 己

原 來 我 很 白 痴





璽 軒 是 笑 點 製 造 機





我 想

我 喜 歡 上 課

無 所 事 事 很 難 過






春 暉 該 加 油

我 想 得 自 尋 出 路

不 可 以 被 比 下 去









犯 賤 的

繼 續 啊

不 夠 義 氣 的

隨 便 你 啊

我 不 想 再 理 了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