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種 不 會 說 的 地 步

曉 彤 曉 得

靠 北 也 知 道

我 真 的 找 不 出 任 何 一 個 文 字 形 容

如 果 可 以

誰 不 想 拋 開 !?






不 及 格 是 吧

23 分

其 實 我 很 難 過

眼 淚 在 眼 框 會 打 轉

只 是 裝 豁 達






社 課 很 失 敗

非 常

自 責

抱 歉

身 為 一 個 幹 部

如 此 無 能






沒 氣 勢 硬 要 生

我 該 說 什 麼






缺 缺 早 日 康 復

蜂 窩 性 組 織 炎 一 聽 就 很 嚴 重





感 謝 靠 北 陪 我 考 試

阿 殘 人 好 好 T口T





吵 死 人 的 天

房 子 都 在 震





洗 面 乳 是 偶 發 事 件

不 要 笑 ˊ口ˋ





現 在 不 需 要 女 人

打 底 的 說

想 太 多

忙 死 了






氣 到 根 本 不 想 說 話

不 是 每 個 人 脾 氣 都 很 好

我 很 差

我 曉 得

但 沒 必 要 惹 吧

犯 賤 嘛

真 的 很 白 爛 欸





我 切 心 了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