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噢 噢 ~

有 拔 臘 !!

毛 帶 的 XD

噢 ~

花 哈 哈 !!

整 個 很 high !!







今 天 =         =

沒 啥 事 吧 =ˇ=

噢 ~

音 樂 課 老 師 請 假 ,,,

所 以 自 習 =ˇ=

我 勒 !?

吃 拔 臘 配 考 卷 + MP3 =ˇ=

老 師 還 爆 走 =口="

一 直 晃 = =

嚇 死 我 !!

對 啦 !!

我 以 為 香 腸 伯 早 知 道 我 性 向 勒 =口="

看 他 傻 眼 的 臉 夠 好 笑 !!

事 件 _

香 腸 伯 " 妳 有 沒 有 交 男 朋 友 !?

我 " 我 ?! 幹 麻 交 男 朋 友 =        = [[ 有也是之前了吧!! ]]

香 腸 伯 " 妳 交 女 朋 友 噢 !?

我 " 對 呀 !!

( 他傻眼中 )

我 " 我 不 是 有 跟 你 說 過 =         =?!

香 腸 伯 問 潘 大 " 她 說 過 噢 !?

潘 大 " 點 頭

香 腸 伯 " 耶 ~

我 " 我 就 說 過 嘛 !!





噢 ~ 潘 大 這 節 有 搞 笑 [[ 每分每秒吧 ]]

潘 大 " 這 是 什 麼 !? [[ 他拿紙在那邊晃 ]]

我 " 紙 呀 !!

潘 大 " 錯 !! 是 在 飛 的 麥 當 勞 

( 我傻眼了 )

游 橘 子 " 是 海 鷗 吧 !!

潘 大 " 海 鷗 沒 創 意 呀 !!

( 更傻= = )








掃 地 耶 ~

噢 ~ 可 愛 學 長 還 是 沒 出 現 !!

廣 二 一 的 到 是 有 出 現  =ˇ=

也 很 可 愛 !!

不 過 他 太 高 了 =            =



走 走 走 回 教 室 ~

耶 ,,, 走 到 樓 梯 !!

某 X " 有 人 跌 倒 耶 !!

我 看 到 投 幣 機 兒 童 無 辜 的 臉 ,,,

然 後 站 在 樓 梯 !!

二 班 的 小 玥 也 在 旁 邊 ~

我 想 我 知 道 是 啥 鬼 東 西 了 =ˇ=

然 後 我 看 一 眼 又 走 了 XD

哈 ~ 因 為 我 聊 天 不 能 亂 想 !!

我 會 忘 詞 =口="

幹 麻 那 麼 怕 羽 毛 勒 = ___ =

這 樣 也 能 哭 = "" =

妳 發 明 一 台 羽 毛 檢 測 機 好 了 XD









國 文 _ 第 八 節 噢 ~

摁 ~

又 再 搞 笑 了 潘 大 =口="

老 師 " 一C ˋ 二B ˋ ..... 三十五D

潘 大 轉 過 來 ,,,

潘 大 " 35 D 不 是 很 大 !?

我 " ㄏㄚˊ [[ 轉換語言中= = ]]

潘 大 " 35D 呀 !!

我 " 噢 ~ 看 了 你 就 不 覺 得 了 !!

潘 大 " 妳 也 是 噢 !!

我 " 沒 有 =             =





整 個 無 奈 中 = ~ =







今 天 被 香 腸 伯 + 潘 大 玩 過 毛 給 我 的 祈 願 版 後 ,,,

我 不 敢 拿 了  = ___ =

好 噁 音 ˋˊ








潘 大 怕 一 個 人 睡 耶 ~

是 一 個 人 睡 一 棟 房 子 XD

我 " 其 實 還 好 啦 ~~ 我 大 概 星 期 六 都 這 樣 =ˇ=

潘 大 " 可 是 昨 天 還 有 下 雨 + 打 雷 耶 !!

我 " 有 差 嗎 =      =!? [[ 你男的耶 ]]

潘 大 " 有 時 候 還 會 有 聲 音 耶 ˋ 狗 也 會 叫 !!

我 " 我 家 半 夜 樓 上 沒 人 也 會 有 聲 音 呀 = "" =






摁 ~ 潘 大 很 怕 XD

噢 ~ 潘 大 太 可 愛 了 !!

那 個 臉 是 唬 人 的 吧 !!

明 明 就 小 學 生 的 ~

我 們 還 會 研 究 他 的 小 動 作 XD

真 的 超 可 愛 的 =ˇ=










靠 = =

我 家 英 習 不 見 了 ˋˊ

煩 耶 !!








明 天 有 基 設 + 苡 拉 要 搞 !!

希 望 沒 啥 作 業 才 好 = ~ =

我 會 瘋 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