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穿 得 很 正 式 吼

超 正 的 欸 [[ 不要臉 ]]

六 點 鬧 鐘 叫

七 點 爬 起 來

七 點 五 十 沒 搭 到 車 =   = 

話 說 就 差 那 一 分 鐘

它 又 開 走 了

每 次 都 含 淚 目 送 ( 白爛 )





我 爸 載 我 去 外 線 搭 車

還 順 便 念 了 我 幾 句 -    -

公 車 上 有 幼 稚 園 同 學 欸 -    -!!





八 點 二 十 前 就 到 員 林 欸

整 個 無 聊 

還 遇 到 學 弟 妹

我 看 到 超 娘 的 男 人 -   -

快 九 點 等 到 騷 吱 吱就 跑 去 M 吃 早 餐





說 什 麼 我 們 都 知 道

在 M 我 們 感 到 切 心

希 望 是 假 的 !!

ㄇㄡ 來 了 以 後 再 次 前 往 火 車 站




插 曲

M 外 面 很 無 奈

一 直 吃 餅 乾 的 T

一 直 走 不 管 吃 餅 乾 T 的 P

然 後 兩 對 開 始 在 M 外 面 聊 天

這 是 其 一

其 二

在 M 外 面 遇 到 某 阿 婆

阿 婆:   哩 五 匝 摳 某

我 搖 頭

阿 婆 :   模 及 嘎 由    析 ㄍㄧ 賣 賣

欸 .. 時 機 不 好 關 我 的 十 塊 什 麼 事 -    -

詐 騙 集 團 不 好 玩 !!






跟 璽 軒 先 去 LuLu 卻 沒 開

走 去 會 合 路 上

璽 軒 家 那 邊 的 阿 婆 更 扯 - -





輕 井 澤

像 瘋 子



為 什 麼 泡 菜 會 變 成 麻 辣

我 跟 璽 軒 吃 得 要 死 要 活





Anten 那 是 個 驚 喜

廣 科 人 就 是 要 高 調 !!





買 相 機 沒 鏡 頭

買 防 潮 箱 沒 有 貨

好 無 奈 !!





洋 洋 灑 灑 不 錯 欸

豬 排 飯 !!





設 計 展 忘 了 看

我 什 麼 都 忘 了 !!

----------------------------------------------------------||

我 們 的 祝 福



----------------------------------------------------------||

不 會 搭 火 車 的 !!

沒 搭 過 火 車 的 !!

第 一 次 聽 到

妳 好 cool .

我 等 妳 打 來 問 ( 倒地大笑 )

哪 來 的 自 信 啊 妳

鳥 死 了 XDDD

----------------------------------------------------------||

我 們 都 要 熬 過
  
努 力 了 一 年 .. 

不 要 白 白 浪 費 

我 們 時 間 永 遠 不 夠 用 !!

很 累 

卻 沒 成 果 !! 

很 失 望 

要 堅 強 !!

熬 得 過 未 來 就 是 我 們 的 !!

加 油 !!

我 相 信 我 們 可 以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