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不 順 遂



七 點 被 吵 醒

八 點 被 叫 去 接 人

九 點 半 驚 醒 -  -






我 的 媽 啊

趕 公 車

就 差 那 一 分 鐘 我 就 上 不 了

還 好 -ˇ-

哈 哈 哈

我 可 是 用 跑 的 呢

今 天 是 微 笑 公 車

讚 死 了 !!






在 員 客 等 了

超 久 的 公 車

那 個 吼

誤 點 是 正 常 的

那 邊 那 個 爸 爸 啊

我 猜 你 女 兒 都 大 學 了

你 在 趕 啥 - -

一 直 說 : 明 明 就 是 十 點 半 啊

糟 糕 沒 趕 到 公 車

在 路 邊 很 無 奈

我 以 為 妳 會 攔 車 啊 -口-

公 車 開 到 一 半

哇 哇 哇

停 下 來 欸

就 這 樣 開 進 加 油 站

好 新 奇 !!

哇 ~ 第 一 次 欸

車 上 乘 客 呈 現 問 號 狀 態

公 車 加 了 3X20 的 油 錢

聽 說 這 叫 加 滿 [[ 謎 : 妳好無聊 ,, 還研究 ]]






拿 著 一 台 筆 電 大 搖 大 擺 走 進 去



好 多 人 !! 是 放 學 ..

帥 學 妹 欸

有 冰 山 感 ,, 嘖 嘖 嘖 ..





廣 一 一 前 進

就 差 那 五 分 鐘

殘 念 !!

都 已 經 走 光 了 T口T

小 學 妹 欸

唉 唉 唉 ~





哞 啊 哞 學 長 

我 不 要 穿 小 可 愛 !!

我 不 要 穿 迷 你 裙 !!

我 不 要 穿 高 跟 鞋 !!

你 知 道 那 個 畫 面 有 多 噁 嗎 - -

整 個 今 天 一 直 爭

哈 哈 哈 

我 才 不 要 - ~ -






禮 堂

走 位 走 位

哈 哈 哈 

一 直 恍 神

我 的 媽 啊

我 會 緊 張 - 口 -






每 次 都 是 我 先 走

真 是 抱 歉






聽 說 喬 巴 巴 一 早 就 在 M

因 為 劉 糟 糕 懶 得 走 去 四 樓 所 以 都 不 知 道







今 天

噢 ~

結 束 !!

哈 哈 哈

我 今 天 一 直 吃 糖 果

喝 了 兩 杯 多 多 綠 - "" -

曉 彤 說 我 是 小 孩 子 ..

拜 託 ~ 彩 虹 糖 很 好 吃 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