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 天 該 打 而 沒 打





天 國 到 底 是 什 麼 地 方

被 徵 招 後 的 人

以 後 會 是 什 麼 樣 的 生 活 !?






生 活 開 始 迷 惘

前 天 拼 死 拼 活 的 趕 報 告

卻 在 昨 天 開 始 什 麼 也 不 想 動

問 著 自 己

剩 下 那 十 幾 樣 妳 該 怎 麼 辦

不 該 這 樣 放 棄

至 少 在 26 日 前 都 還 有 時 間

而 且 新 訓 的 迎 新 根 本 都 沒 準 備 好

即 使 我 的 振 作 一 點 也 不 簡 單

我 不 知 道 嚴 肅 到 底 還 在 不 在






我 喜 歡 陰 天

雨 天

至 少 不 要 一 直 下

好 煩 !!





颱 風 天 的 七 夕

大 概 是 織 女 被 牛 郎 劈 腿 

所 以 才 會 如 此 淒 慘

台 灣 很 可 憐





昨 天 去 折 蓮 花

如 果 不 是 有 親 戚 過 世

我 大 概 也 不 會 知 道

原 來 我 們 家 族 如 此 龐 大

那 些 話

我 沒 嚇 到

只 是 我 不 想 講 話

原 來 我 只 是 回 去 折 蓮 花 的

沒 有 人 說 過 讀 廣 告 就 很 會 折 東 西

謬 論 !!

誰 說 過 讀 廣 告 畫 圖 就 得 很 厲 害

給 你 個 千 篇 一 律 的 回 答
 
我 沒 有

我 當 例 外 可 以 嘛 !! 








高 高 高 說

拔 腳 毛 會 被 阿 飄 入 侵

妳 才 被 阿 飄 入 侵

阿 飄 季 節 就 一 直 提 阿 飄 - ~ -



那 我 不 拔 腳 毛 啊

拔 鼻 毛 - .. -

可 是 很 痛 = 口 =





小 Ann

叫 妳 家 的 劉 伯 溫 從 電 視 機 給 我 跳 出 來 !!

幫 我 們 打 paper !!

還 有

我 們 改 天 一 定 要 去 吃 焗 烤

加 光 它 的 起 士 粉 !!

颱 風 改 道 那 裡

很 好 笑 !!





腐 鴨 說 有 人 把 K K 文 當 作 文 交 出 去

好 讚 !!

欣 賞 啊 ~

聽 著 K K 的 歌

心 情 會 變 好 XDD






星 期 四 五 要 去 看 高 一 小 朋 友

我 家 小 學 妹 註 定 被 我 設 計 了

抱 歉

妳 註 定 是 春 暉 社 的 = ]  





至 於 學 長 姐 的 話

我 有 看 到

如 果 可 以

我 儘 可 能 去 做





應 該

沒 有 了

祈 禱 我 家 的 電 腦 快 回 來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