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 實 這 幾 天 我 很 想 打 網 誌

只 是

一 打 開

就 忘 記 要 打 什 麼 了






摁    我 體 育 好 像 會 被 當 

這 幾 天 我 有 熬 夜

我 快 死 了





激 情 片



我 好 無 奈 






一 修 和 尚

絕 跡 了 耶

為 什 麼 哆 啦 A 夢 就 是 不 會

真 是 怪







老 天 阿

請 給 我 一 支 雨 傘






四 個 人 在 不 到 一 個 禮 拜 後

會 一 起 歡 呼 







這 幾 天 都 是 雨 呢

英 文 老 師 越 來 越

摁    白 濫

謝 怡 音 也 不 賴





顏 顏 老 師

唉 唉 唉 唉

真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說 她 






送 舊

很 累

我 好 餓

都 被 鯨 食 蠶 吞 啦

學 長 姐 都 不 配 合

害 屁 屁 學 長 一 直 跟 我 們 說 沒 關 係

他 們 就 是 這 樣 

來 北 家 一 年

我 現 在 才 知 道 屁 學 長 還 不 賴



話 說 我 學 姊 很 可 愛 阿

可 是 沒 話 聊

劉 毛 的 是 學 長 不 是 學 姊

誰 叫 妳 提 議 要 玩

真 是 自 掘 墳 墓



一 度 生 氣

貝 芬 學 姊 太 over 了

說 我 處 罰 她

她 要 跟 大 家 說 我 是 拉 子

我 在 學 校 早 就 出 櫃 了 耶

結 果 她 大 叫

好 像 沒 人 理

真 是 無 奈

這 又 沒 什 麼 好 說

還 有

柯 蘿 莉

要 親 我 脖 子

一 直 亂

到 放 學 還 在 亂



那 我 種 妳 草 莓 妳 說 如 何 阿 

傻 掉

哈 哈 哈 

有 夠 經 典

愛 玩 吼

那 就 再 over 一 點 才 有 勁




指 指 棒 

髒 兮 兮




無 一 倖 免 的 刮 鬍 泡 

害 我 整 個 頭 去 洗

還 好 我 現 在 頭 髮 不 長









我 改 天 會 用 毛 夾 試 試 

我 才 不 要 清 朝 人

還 飄 飄 飄 

有 夠 白 痴 的







我 爸 掉 進 水 溝



酒 醉

活 該

挑 起 家 庭 戰 爭

我 阿 嬤 在 生 氣

只 有 我 是 旁 觀 者

四 十 歲

活 像 小 孩 子

該 說 什 麼

真 是 無 奈 





沒 有 office 做 什 麼 ppt

唉 唉 唉

要 拼 報 告 了






大 概 沒 了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