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 很 多 =     =

我 的 毛 

有 抓 跟 沒 抓

非 常 多







今 天 有 輛 小 白 狂 追 我 們 家 的 小 藍 ..

真 是 令 我 大 笑 好 久





教 官

第 一 次 讓 我 覺 得 她 北 濫





安 庭 最 近 很 愛 玩

她 在 玩 我 =       =






是 游 佩 生 日

今 天






圖 學 _ 黑 黑 黑 很 好

讓 我 無 言 的 好

安 庭 在 我 桌 上 睡 著 了

是 一 堆 人 睡 著 了





簡 單 帶 過

今 天






早 上 傳 簡 訊



很 無 奈

非 常






高 高 高 是 白 癡

B 型 流 感 !?

我 看 妳 痛 苦 就 好

我 整 個 就 是 很 關 心 妳 阿

明 明 就 掛 急 診 比 較 好

真 的 很 想 翻 桌








那 一 堆 藥 罐 子

痛 痛 飛 走 ( 白癡 )

看 你 們 在 痛 苦 

我 也 很 無 奈





龐 妹 今 天 說 " 妳 們 兩 個 很 丟 臉

是 我 跟 劉 Mau = ="

她 說 我 們 輸 大 孟 孟 ..

整 個 就 是 _ 我 又 沒 man 過 ( 躲 )

穿 制 服 真 的 很 鳥 !!

而 且 今 天 又 該 死 的 沒 抓 毛 ..

當 然 更 鳥 !!






漠 然 ..

是 為 了 躲 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