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不 是 文 字 製 造 機 =______=

不 要 動 不 動 就 要 我 幫 忙 !!

那 也 要 我 心 甘 情 願 ,,

推 託 是 我 不 想 傷 感 情 ..

不 要 以 為 我 一 定 要 幫 忙 !!

再 者 好 像 只 是 為 了 自 己 !?

變 得 我 好 像 一定 要 是 招 之 則 來 揮 之 則 去 的 人 ,,

濫 好 人 當 久 也 是 會 累 的 !!









不 完 美 才 是 種 黃 金 比 例 ;;

我 喜 歡 這 一 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