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噢 噢 ˊ口ˋ

哈 哈 ,,

話 說 昨 天 我 早 上 要 去 搭 車 時 ,,

差 點 被 蓮 霧 給 砸 死 = "" =

恐 怖 到 耶 ,,

走 走 走 |||||

就 一 堆 蓮 霧 給 " 啪 ~  " 掉 下 來 ..

好 像 有 一 個 在 我 面 前 ////

掉 下 來 就 算 了 ..

每 個 都 碎 裂 = "" =

爆 汁 =口="

有 夠 無 言 的 = ~ =








噢 ~ 昨 天 睡 前 叫 資 臻 幫 我 ,,

叫 我 起 床 =ˇ= ,,

噢 ~ 我 真 的 有 起 來 呢 !!

三 點 多 = " " =

噢 ~ 我 也 有 畫 到 十 八 張 噢 =ˇ=

謝 啦 =]

可 是 ,,

有 夠 累 = "" =  





下 雨 ˋ 下 雨 ,,

媽 勒 ````

我 撘 上 車 就 不 下 了 = "" =

那 我 幹 麻 帶 外 套 啦 ˋˊ

後 來 ,,

正 當 我 把 外 套 給 脫 掉 ,, 
[[ 看外套太髒不想穿 ,, 那個外套髒都洗不掉 ]]

司 機 ˋ 司 機 ˋ 司 機 好 像 把 冷 氣 開 到 最 強 ,,

幹 .. ㄘㄨㄚˋ  勒 但 = " " =

我 旁 邊 比 我 可 憐 = ~ =

連 外 套 都 沒 得 遮 ,,

不 過 好 像 太 舒 服 了 ,,

一 直 度 辜 = ="

 

 

沈 黑 呀 ,,

今 天 講 好 多 廣 科 常 識 =口="

還 有 一 些 關 於 升 學 ,, [[ 兩年 !? 不遠 .. ]]

噢 ~ 傻 眼 =  =

不 過 有 一 半 是 因 為 精 神 不 濟 ,,

吼 ~ 我 很 努 力 撐 大 我 的 小 眼 睛 !!





練 健 康 操 !?

不 要 讓 我 笑 死 = "  " =

憋 笑 我 很 痛 苦 XD

尤 其 是 阿 哞 ,,

媽 勒 ;;;;; 有 夠 絕 的 !!

搞 笑 兇 人 樣 樣 來 ,,

哭 笑 不 得 ||||||






幹  訓 !?

雖 然 是 第 二 次 參 加 了 ,,

意 義 在 哪 我 還 是 不 知 道 =  ~  =






繼 續 健 康 操 ..

很 累 = "" =





聽 說 明 天 還 有 圖 學 ˊˋ





據 說 4/14 是 園 遊 會 ⊙ˇ⊙

噢 ~ 那 就 少 掉 一 天 的 圖 學 XD





噢 ~ 健 康 操 我 們 會 很 讚 的 !!






對 於 我 們 班 ,,

我 言 語 會 有 用 錯 的 時 候 ,,

有 理 我 會 說 抱 歉 !!

不 過 請 等 價 交 換 !!

否 則 我 堅 決 如 此 !!





今 天 對 蘇 Q Q 有 點 抱 歉 ,,

因 為 我 整 個 在 火 爆 點 還 沒 降 下 來 ,,

不 過 ..

以 後 叫 一 聲 就 好 ,,

不 要 狂 叫 ,,

我 會 越 來 越 火 = "" =

尤 其 是 最 近 = ~ =





我 紅 筆 不 知 道 死 去 哪 裡 了 = _____ =






今 天 ,,

媽 勒 `````  那 女 人 是 怎 樣 !?

當 上 小 老 師 後 才 這 樣 ,,

這 真 的 是 為 我 們 好 !?

好 妳 娘 啦 !!

明 明 其 中 有 原 因 根 本 是 妳 自 己 沒 畫 完 !!

很 慶 幸 嘛 !!

慶 妳 媽 的 高 血 壓 啦 !!

腦 衝 血 衝 到 死 !!

妳 那 個 性 早 就 不 順 眼 了 !!






一 定 是 我 MC 來 = "" =

才 火 成 這 樣 !!

還 熬 夜 =___=






最 近 整 個 過 敏 = "" =





老 大 那 句 話 是 什 麼 意 思  =      =?!

納 悶 ..






今 天 累 過 頭 ..





謝 謝 廣 二 一 學 長 ˋ 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