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直 都 是 波 蜜 世 界 = "" +

三 餐 都 有 波 蜜 ,,

不 是 不 好 呀 !!

可 是 有 人 看 過 一 整 天 都 只 喝 波 蜜 過 活 嗎 =     ="

沒 有 吧 !?

這 日 子 還 真 是 恐 怖 !!

不 過 ,,

很 好 喝 倒 是 真 的 XD 








除 夕 那 天 吧 [[ 好久= = ]]

納 悶 ..

為 什 麼 是 我 貼 春 聯 = "" =

雖 然 我 很 適 合 啦 !!

可 是 ,,

我 家 男 丁 不 少 呀 ~

再 怎 麼 說 也 輪 不 到 我 = ~ =








昨 天 去 嘉 義 東 石 ,,

我 老 媽 子 說 有 多 智 障 就 有 多 智 障 = 3 =

她 打 來 說 " 我 在 買 85 度 c 耶 !!

C " 然 後 勒 !?

老 媽 子 " 沒 有 呀 !! 打 來 跟 妳 說 !!

有 沒 有 很 智 障 = "" =






我 親 愛 的 ,,

劉 阿 毛 說 她 笨 得 很 可 愛 = "" =

呃 ,, 我 是 沒 意 見 啦 !!

可 是 ,, 妳 幹 麻 說 那 麼 明 白 ⊙⊙"

說 她 眼 睛 大 ,,

跟 我 剛 好 均 衡 = ~ ="

無 言 耶 ..

雖 然 這 是 事 實 ..





紅 包 !?

很 多 !?

九 千 塊 ˊˇˋ

一 半 要 拿 去 買 設 計 書 呀 XD

我 的 存 摺 還 沒 找 到 耶 = _____ =






我 弟 會 被 莢 豌 豆 那 首 歌 給 嚇 傻 XD

我 沒 良 心 !?

不 ~ 那 是 他 笨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