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的 文 字 ,,

看 著 ˋ 看 著 ..

讓 我 又 忍 不 住 潰 堤 了 ///







美 麗 的 城 市 光 廊 _

有 一 天 我 們 會 一 起 走 ,,

愛 河 _

有 一 天 我 們 會 一 起 逛 的 ,,





這 是 我 們 的 過 渡 期 ,,

帶 著 悲 傷 //

夾 雜 著 祝 福 _





在 另 一 個 城 市 的 妳 ,,

會 比 我 們 更 難 適 應 這 種 日 子 //





將 難 過 封 存 ,,

我 們 帶 著 快 樂 過 下 去 ..






文 筆 ,,

我 們 都 不 需 要 太 好 ( 笑 ) 

最 真 誠 的 心 _

寫 出 來 的 文 字 .. 

就 是 世 界 上 最 好 的 ///

妳 的 心 ,,

我 們 都 看 到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