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 突 然 很 喜 歡 呢 ( 笑 )

不 錯 ˇ 不 錯 耶 ////







演 唱 人 " 卓 文 萱 + 小 鬼




是 你 那 個 雨 季 衝 進 我 生 命         帶 著 一 點 任 信 和 迷 人 的 表 情

是 你 那 個 雨 季 趕 走 了 孤 寂         溫 暖 的 笑 容 還 我 僅 有 的 堅 定



天 上 一 萬 顆 星 星         我 卻 只 看 見 你

要 說 這 是 幸 運          還 是 不 可 思 議



身 邊 有 太 多 風 景         我 卻 停 在 這 裡

說 我 傻 的 可 以          還 不 是 因 為 你



是 妳 的 聲 音 ( 從 前 都 是 你 )

帶 給 我 勇 氣 ( 現 在 我 相 信 )

戀 愛 的 頻 率 ( 天 空 會 放 晴 )

直 到 我 心 底 ( 愛 會 更 甜 蜜 )



如 果 你 願 意

是 的 我 願 意

愛 的 主 旋 律
 
愛 在 我 幸 福 的 主 旋 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