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24日

 

 

 

第四年,我們可以唱著『我喜歡(不,我愛)』,如果你那個地方有超級天堂網路還有快速電腦可以下載的話:")我很想很想你噢,我沒忘記這一天一直很特別的這天,不會消失,因為只要你不被遺忘你就代表著沒消失過。

 

 

1(94).jpg 

繼上次做了想回台灣的小動畫(http://oceanwing.pixnet.net/blog/post/25612471)之後,變成小飛機模型了,我昨天默默的在割珍珠板這樣,是半立體唷!!!!沒辦法上色就是了(倒)。

 

 

下雨下得很誇張,唯一一支小雨傘就這樣在我的手中毀掉了,我才說不要壞不要壞就壞了!!!!!!!壞了壞了啊(跪地尖叫)!!!!!意思是該自由的吹吹風淋淋雨(呃)!!!?然後痛痛頭咳咳嗽……之類的,淋著一點點雨應該不會禿頭吧!!!!!!不要一天到晚都在嚇我(嘆)。

 

 

關懷單的選項害我都好想勾唷!!!!包括其他然後填上我不喜歡力學老師(摳鼻),我真的覺得就算舉手也沒用吼!!!!看他那麼開心的到處炫耀他一學期可以教完一本原文書來看,我看根本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吧!!!!!!噢~~~老師說:你們有什麼課是原文的!!?,大家說:力學跟英文,黃宇羲默默的説:國文……,然後就笑到翻掉,欸!!!!那個吼!!!!我很認真在回答餒(嘆)!!!!。

 

 

嚴爵的歌goooooood!!!!!可是他不會捲舌!!!!!(呃…)

聽聽歌吧:")

 

 

昨天中午很奢侈的吃了泡菜鍋,後果是撐到自己想死翹翹,我真的覺得餓死會比撐死好!!!!超誇張的吼~我以後可以分兩餐吃了!!!!阿娘說:你的胃變得很誇張,對了!!!!娘親寄來的七七乳加有藥水味,那欸安捏!!!!然後阿娘再說:欸你也很誇張 我們也買一包可是早就吃完了,親愛的娘親你們有好多人我只有一個人!!!!還有叫黃宇勁別逃跑!!!!我的蛋糕勒蛋糕勒蛋糕蛋糕勒!!!!?。

 

 

我在等禮物!!!!!大食怪的禮物!!!!!!她叫我要好期待!!!!!所以我要好期待好期待禮物禮物!!!!!(倒)。

 

 

房子快好搂:") 星期五簽約,可是我的箱子不夠讓我搬家(傻眼)!!!!YEAH~以後沒有壞室友了!!!劉毛毛理論很好笑,對了!!!!暑假行程全被打亂所以不一定會去王誌凡新家打滾ˊˋ,YEAH~寒假來金門找我免費住宿XDDD。

 

 

很多東西不需要說,因為那是自己的心情,我沒本事接受一切,也沒本事放手一切。我們最常用的就是嘴賤去傷害人,然後又默默的幫人做好事情,可是別人看不到,這就是犯賤的帶著假壞心面具好人。

 

 

很開心,六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