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彩筆少好多支,手感也少好多種

 

 

 

A/莫名奇妙的想畫水彩,可是偏偏手感好難找

 

B/我討厭普渡,應該是說很麻煩,我是懶人欸,哀威威

 

C/831,三隻動物台北文藝去,皮克斯還有設計週,難得三個人難

 得不搞笑看展覽真是種令人靜心的活動=   =,看到腳本圖突然有

 種還好我不走商設路線,烏龜烏龜 加油啊!!! 我發現這些展覽跟

 我大學生活都無關,看到設計週換陳哞哞加油= =!!!!!!!!!!!星巴

 克車車好可愛:DDDD

 

 

D/901,人吼真的不能太多有的沒有怪想法,不然就像我…自己寫的

 逞罰自己被罰到= =,春暉老人團聚整個充滿笑聲和哀嚎聲,服務生

 整個傻眼在一邊哈哈哈,別人聚餐都沒有遊戲活動和逞罰 只有春暉

 有 真是gooooooood!!!!!

 

E/902,謝謝來我家的各位,樂樂好可愛:DDD 星巴克一號怕死

 了,星巴克二號一直吃肉給樂樂看,餓死鬼是孫顯雯,楊孟青沒有帶

 比比,肉餅還是一樣少根筋= =,快要明年見了我們XDDDDDDD。

 我領薪水了!!!!七千大洋,我都想哭了,老闆說不用找XDDDDDDD

 終於拿到第二張駕照了,自以為很帥氣的拿汽車駕照去換不用筆試,

 還真的有嚇到路人甲乙丙,十分鐘練習上場,gooooood!!!!到手。

 

F/903,悠哉的跟孫顯雯睡到快十二點,搶被子這麼好笑,其實半夜

 我有把被子放掉讓給妳說=..=,福泉豆花沒有陳冠緯,豆花還是老味

 道啊=ˇ=,看孫顯雯吃焗烤是種很累人的感覺= =,存款剩20大洋

 是怎麼回事!!!?孫顯雯妳奶奶好誇張,不過是金門而已XD,妳爺爺恍

 神也恍太大吧=口=!!!!然後把機車騎去寄,噢~~~~1850大洋不是

 開玩笑的,一下就空了!!!!!黃宇涵,今天的大苑子真難喝(噁)!!!!!!!!

 改天一起看電影:D

 

G/宿舍出來了,親愛的中部人同學你怎麼在第四宿舍!!!!!!!?聽說第四

 宿舍有變態=口=!!!!!!還有奇怪的名字(我好像沒資格說=..=),我在第

 一宿舍二樓欸,我喜歡四樓啊~~~~~~好高好高這樣(!!!!!!?) 快快

 我們去買乒乓球拍打乒乓,交誼廳就是要多多利用嘛~~~~~

 

H/真的發現剩沒幾天了,我的東西通通沒整理 HAHAHAHAHA!!!!!

 

I/真的好想好想一些人,然後好像從此以後就在沒有交集的感覺

 

J/突然好想去好多地方,突然想要有雙翅膀

 

K/新的散熱器真棒!!!!!!很散熱!!!!!!!!!!!

 

L/鳶尾花

 

M/彰中博愛的升學率真棒(!!!!!!!?)我說的是 孟修 元銘 登仁還有

 耿榮這屆而已

 

N/新增廣三一畢冊個人照

 http://oceanwing.pixnet.net/album/set/14594129

 畢冊

 http://oceanwing.pixnet.net/album/set/14482602

 

O/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