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跑去噗浪了

 

 

 

 

一/狂打PC和噗浪,生活就這樣

 

二/星期二三五六都要工作,偶爾會被叫回去加班

 

三/星期一二13:00~1400星期三四五16:40~17:30我都去開車了

 

四/等分發等到我快發瘋

 

五/明明很忙卻很像沒事幹

 

六/每天都沒錢沒錢沒錢,還要存錢存錢出去玩

 

七/日子無奈到我不知道要幹麻(擺手)

 

八/好空虛的東西

 

九/電腦每天都想跟我玩燒給我看的遊戲,我很怕它爆炸

 

十/少了什麼 真的 可是不是你想的那種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