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不想用電腦 因為我懶的接

用小弟的又沒msn 反正我早忘了密碼= =

 

 

 

 

屏東去三四五

其實我什麼都沒幹啊

我跟我娘都在吃吃喝喝吃喝吃喝

 

 

 

備審還沒用好

怎麼好像一堆人認為好多人做完了

敗偷

不拖哪叫廣科生

 

 

 

集集好熱血

黑光光了

都曬傷

騎車不是蓋的

綠色隧道好涼餒!!!!!!!!!!!!!!!!!!

我不會打擋啦=︿=

檔車算了

等我有時間有錢在說

我們被坑了

 

 

 

孟珊阿公

我不是孟珊餒

 

 

 

酒肉朋友

好開心

又再吃吃喝喝吃喝的= - =

 

 

 

王誌凡 我尷尬耶

余孟珊 變好黑餒

劉嘉麒 都曬傷威

 

 

 

最近不走重點式。

 

 

我突然很想洗照片,復古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