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惹!!!!!!!!!!!!!!!!!!!!!!!!!!!

 

˙畢業就是失業,這麼悲哀

˙陳曉彤 生日快樂,昨天

˙每天都想著要幹麻,好空虛

˙考什麼都很差,國文例外

˙統測其實是大認親,那個那個誰誰誰是誰誰誰

˙我是白痴,我把李靖霜的手機號碼搞丟了

˙真不知道看書跟沒看書有什麼差別

˙是是是,換女人,變成電視機

˙考前還在痞子英雄,都被幹掉了

˙禮拜五很悠哉,偉大的考生都在吹冷氣睡覺

˙新一代沒看到,有點機掰

˙話說我把專二給撕壞了,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

˙考試期間有,海苔豹紋男,好智障

˙我爸一直問我什麼什麼,然後我沒心情回

˙然後我不知道要幹麻了

˙我要工作

˙還有好學校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