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 )

未命名 -4.jpg 

˙今年有禮物了,小小手工本,學以致用-     -!!!!!!!!!!!

˙檢定忘記帶證件,我的媽威 我都嚇死了

˙檢定都不會 我的媽威 我快瘋了

˙很悠哉 看電視睡覺 統測還很久這樣!!!!!!!!!!?

˙莫名奇妙的得到三個半天假

˙紅色tool box 嘖嘖嘖,經典款呢!!!!!!!!!!!!

˙副業是餐飲是吧!!!!!!!!!!!!?

˙乙檢乙檢,我爸叫我考衛生安全=   = 以後再說

˙金門很認真在考慮餒

˙其實每天都想打個什麼,放到星期日就都忘了

˙鬆餅老闆好多天都沒開欸

˙肉圓的蔥抓餅好吃餒

˙蔓越莓+玫瑰+乳酪麵包好好吃欸

˙最近好想抓好多歌

˙我好沒梗

˙有人叫我當諧星,可以不要嘛= =!?

 

˙蹦小布琳琳被說是娃娃,嘖嘖嘖自動省略兩個字,很正啦很正啦你

 

˙然後看我上課都在玩手機,看手錶發呆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改當翻譯員了,我不喜歡欸,有點煩

˙唉唷 晚安唷 我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