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三一都是超人 超時工作的人!!!!!!!!!!!!!!!!!

 

 

 

˙一天86400分鐘,我只有睡200分鍾,有沒有很厲害!!!!!!!!!?

 

˙黑眼圈又很積掰的跑出來了,說真的 半夜好冷

 

˙寫真集over,還有很多東西,好機掰欸

 

˙自以為的精神好,靠北 我好想睡覺 說真的

 

˙展場位置很爛,一定會被唾棄到死,那麼糟的動線

 

˙余騷吱跟劉毛帽,哀威 這樣聽起來 我好像不該抱怨,嘖嘖嘖

 

˙其實我電繪很厲害(叉腰大笑),只是用PS上色很爛

 

˙聽說,愚人節快到了餒

 

˙聽說,我的繪畫期中考兼展品都沒用

 

˙然後昨天乙檢我都不會

 

˙然後阿彌佗佛 阿拉真主 阿門耶穌,是一家親 都阿阿阿的

 

˙夜深人靜,然後呢!!!!!!?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跟妳說一切,或許根本沒有適當人選,情人沒有永遠 朋友還有那麼一點點機會,妳相信哪種 我都不能否決,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吧

 

˙然後黃宇涵的親親寶貝好帥氣,標準外國模特兒樣,碼的 就不要明年去了美國忘記回家

 

˙大甲媽的扛轎班,豬哥亮兼石內卜的綜合版,我都笑死了

 

˙每年我都看不到報馬仔 哀威威

 

˙黃宇涵的八家將,抱歉威!!!!!!!!!!

 

˙眼睛痛威,意思是要睡覺嗎!!!!!!!!!!? 可是我吃好飽=     =

 

˙統測統測啊,謝謝曉彤小姐的祝福,還來杯抹茶奶茶,謝謝妳: )

 

˙明天有我最討厭的專題

 

˙還有,要學乖,不要當個人家拜託什麼就幫忙作什麼的白痴,我在說我

 

˙晚安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