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對啊

我弟又離家出走了

我又是幫兇了

 

 

 

是啊是啊

因為我很沒種

所以搞得很像我弟在幫我完成夢想

 

 

 

沒辦法啊

這麼糟

只有他很帶種的敢跟我爸這樣吼

碼的

越來越大越來越沒種啊我

 

 

 

 

每次都要偷渡

每次都要說謊

我都快變成放羊的小孩了

 

 

 

碼的吼

黃宇震你再帶種一點

沒關係。

 

 

 

 

可是可是

黃宇震你爸

也就是我爸

其實他也不是很故意

他只是脾氣跟我們都一樣衝

碼的

就他生的

你也知道

 

 

 

其實大家最掛心還不是你

看我放蕩成這樣

整天沒人管

你每天那不叫受折磨

只是有點變相的關心而已

 

 

 

每個禮拜帶你去諮商

他都沒賺到錢

我都沒有零用錢

有沒有

嘖嘖嘖

很關心餒

還有那什麼老師

他幹麻為了你去學校

我幹麻為了你罵主任

碼的吼

我跟麗月主任感情本來很好的欸=   =

 

 

 

氣消快回家

反正又不是沒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