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統整!!!!!!!!!

 

 

 

˙23在高雄,兩百塊消費券有夠難買,買了四罐酒;一個三明治;一個木瓜牛奶;一包巧克力才花完,旗津很棒的喝完酒 可是我沒大叫,侯租論 妳跟妳女朋友親親愛愛給我看是怎樣= = 好像劉澤萍噢 好像好像 聲音也很像 卡到陰了,我們有不能說的秘密 哈哈哈哈

 

˙24在屏東,天上的人兒,你吃太好了噢

 

˙25早上從屏東回彰化,然後其實什麼都沒做

 

˙我用一杯威士忌跟一杯葡萄酒換三千塊紅包,沒辦法 我不會講好話

 

˙一早上去逛3C,然後蘇煜升很豪邁的花下去 繪圖板這樣

 

˙中午的麥當勞讓我吃不下晚餐

 

˙三分糖溫紅茶

 

˙安迪沃荷約會在29號

 

˙高高高要當人行大路標,兼伴遊小姐good !!!!!!!!

 

˙有時候真的覺得朋友少不拉磯是怎樣

 

˙說的話都刺耳了

 

˙同位語該怎麼用了

 

˙然後 玩具小姐 妳滿腦都是吃 我都接不下去

 

˙痘痘漲不停 作業沒搞頭 我死了 我還剩幾天要統測,不知道誰說了我才想起來要大考

 

˙跟誰說的 不會再說出口一次

 

˙偶爾我又想到過去 然後 我突然沒辦法那麼熱血的去熱衷了

 

˙感冒人都快快好 好多人感冒

 

˙誰要陪我睡覺,我想養隻貓

 

˙應該要說晚安

 

˙地上有沒有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