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很 像 快 被 攪 爛 了 ,,

被 那 堆 濫 心 情 ///





攪 爛 後 的 布 丁 很 噁 心 = ︿ =

被 攪 爛 後 的 妳 心 情 很 糟 ˊ口ˋ




快 樂 要 放 大 ,,

悲 傷 要 縮 小 !!





有 時 候 我 真 的 就 想 說 跟 妳 說 的 ,,

為 什 麼 我 的 快 樂 不 能 分 妳 !?

無 敵 high ˇ ˇ ˇ high 王 的 快 樂 可 是 無 止 的 !!

偏 偏 我 感 染 不 到 妳 mmm

妳 有 打 預 防 針 !?





妳 現 在 好 像 ˋ 好 像 以 前 的 我 ///

悲 觀 ..





我 要 扯 妳 臉 臉 ,,

讓 妳 笑 笑 =)




要 快 樂 ,,

我 不 喜 歡 你 悲 傷 !!




懂 嗎 !?




至 於 感 情 ,,

任 何 人 都 無 法 預 料 ///

我 只 能 叫 妳 別 想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