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 事 重 提 !? /// 昨 天 的 事




那 個 群 組 看 到 有 點 煩 =         ="

第 一 天 的 祝 福 也 就 算 了 ,,

我 發 揮 一 下 難 有 的 愛 心 傳 一 下 ..






靠 邊 邊 勒 ..

昨 天 是 怎 樣 !!

人 死 了 你 也 要 宣 揚 !?

死 了 就 死 了 ,,

我 不 信 許 瑋 倫 看 到 會 比 較 爽 !?





我 對 她 可 以 說 一 無 所 知 ,,

我 又 不 迷 她 !!

人 都 接 近 死 亡 狀 態 時 ,,

還 被 媒 體 拿 來 炒 作 ..

就 不 能 安 靜 些 !?

好 像 她 的 死 是 媒 體 拿 來 增 加 收 視 率 的 工 具 !?

到 底 有 沒 有 羞 恥 心 [[ 我新的口頭禪= =" ]]







有 些 東 西 是 求 也 求 不 到 的 ,,

當 生 命 消 逝 是 留 不 住 的 ,,

它 就 像 空 氣 ,,

它 就 這 樣 消 失 了 !!

這 是 生 命 ..






它 媽 咪 的 勒 ,,

如 果 她 不 是 演 藝 人 士 ..

大 家 會 關 心 嗎 !?

換 個 角 度 說 ,,

你 死 了 也 沒 有 幾 個 人 會 這 樣 子 ,, 懂 吧 !?

就 因 為 她 是 我 們 觸 摸 不 到 的 演 藝 圈 裡 的 人 ..

是 吧 !?






讓 她 好 好 走 吧 !!

再 見 許 瑋 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