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你好 統一糙米漿先生 林鳳營鮮奶小姐

 

 

 

 

˙生活好良伴 = =!!!!!!! 其實我忘記還有LCA乳酸菌飲料,沒東西就狂喝米漿mix鮮奶,這生活真恐怖

 

˙我很好,我今天帶我弟去吃麥當勞

 

˙每天都睡不飽,睡到九點半洗澡,看小說喝杯mix,又躺到床上看小說,然後又睡著了,我現在又想睡了

 

˙很忙吼 東西都沒討論 水彩還沒畫 葛屁了

 

˙想很多東西想很多,可是都沒用,我只覺得最近的夢都很詭異

 

˙颱風又來了 又來了 可以別再來了嗎 有夠白爛的,你知道這樣就有風吹沙,我就還要擦地板嘛

 

˙秋天來了 套句秋肥蟹黃 然後 干我屁事 又不能吃。然後是      秋 肥蟹黃;秋肥 蟹黃,還是秋肥蟹 黃

 

˙天氣涼天氣涼,穿上我的西裝外套,開始自以為 哈哈哈

 

˙想買好多東西,西裝外套;鞋子;包包,還有一堆鬼(!!!!!!!?)

 

˙衰到的又頭痛冒汗,七月過很久了噢 快回去 不要卡我

 

˙中秋過很久了,路上還是一堆人在烤肉 =   =!!!!!!

 

˙沒畫板怎麼寫生 (苦惱)

 

˙該死的我又想剪頭髮,可是一堆人說我很浪費錢,三個禮拜剪一次很敗,好吧 那改成兩個月好了ˊˋ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