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北爛北爛北爛的意思




˙帶了一堆用具也沒用到,害我昨天在那邊整理水彩用具,shit




˙搞屁啊這樣,我就是不喜歡,都膩了




˙作業都沒做!!!!!!!? 試著做發現我都不會的意思,還是看書容易




˙話說昨天看好久的英文今天才58分




˙要說什麼,你們讓我切心可以嗎 怎麼那麼兩光 中古貨嗎




 ˙突然回首,什麼都不在這樣




 ˙畢旅行程爛到死,怎麼辦 當作是去陪人玩這樣 !!!!!!?




 ˙貨到了沒 這才是關心的




 ˙月經都還沒來,火冒就好多丈是怎樣




 ˙我都想睡了 真靠北




˙最近網誌爛到靠北 還要我自己打 br換行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