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這樣 =   = !!!!!!!!!!!?







˙曹主任說得好緊張,噢 卸特 我還是哈哈哈笑欸 =  =



˙屁股酸威,體育課吼!!!!!!!!!!!!! 我也好想玩拔河 = ︿=
  王誌凡用賤招吼,害我仰臥起坐輸他一下 (不甘)



˙烤肉烤肉是吧 !!!!!!!!!!?  快啊快啊 !!!!!!!!! 我家OK  孫大正妹OK



˙體育課偶爾調節 !!!!!!? 不要吼 這樣會連三節英文 =口=!!!!!!!!!!



˙誰會為了中秋要看星星月亮跑去宜蘭;台東 = = 我爸瘋了



˙星巴克掰掰,漂浪掰掰,花吃掰掰,我的天啊 (揮手)



˙生活找樂子 !!!!!!!!!!!? 嘖 嘖嘖嘖嘖嘖 !!!!!!!!!!



˙夢裡好恐怖 =田=!!!!!! 大爆料這樣,嚇死我,希望我睡覺不會大叫,
  不然什麼內心話都爆出來了,希望睡覺不會有人打來,這也能爆,
  我的天威 !!!!!!!!!!! 好恐怖欸 !!!!!!!!!!



˙看黑黑在檢討美工,有種 完了的感覺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