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 !!!!!!!!!!!!!


 


 


 


 


˙很累的今天,不是故意刁難,請用功加油


 


˙王發發今天好好笑,還有腳保重


 


˙我看到早餐咖啡的煮法我嚇死了


 


˙大樹有回來欸


 


˙烏龜跟我很嚴肅


 


˙午餐是蘋果+百綠愛玉,好清爽,才不是減肥 = =


 


˙皮好噁心


 


˙跑跑跑趕公車


 


˙我又開始亂發好人卡


 


˙有人很認真的去探勘地形


 


˙聽說我的對話很像小說,不過就是語法很詭異這樣


 


˙周虹米妳再笑我就不認妳了


 


˙Edy生日快樂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