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像 離 我 越 來 越 近 ,,

我 會 不 會 就 這 樣 死 了 !?

我 老 媽 子 _

自 從 我 進 廣 科 後 ,,

經 常 叫 我 不 要 熬 夜 !!

說 我 會 過 勞 死 =            ="

無 可 奈 何 吶 ~ 我 !!

我 也 不 想 呀 !!

我 也 很 累 呀 ,,

回 家 後 我 根 本 連 講 話 都 懶 得 講 !!

甚 至 我 家 發 生 什 麼 是 我 都 事 最 後 知 道 的 ,,

或 是 根 本 不 曉 得 !!

今 天 我 才 聽 我 老 媽 子 說 _

我 弟 要 去 看 精 神 科 !!

好 笑 的 是 我 老 媽 子 根 本 沒 跟 我 們 住 ..

而 我 是 最 後 才 知 道 的 !!

想 不 到 我 弟 會 比 我 早 去 看 精 神 科 !!

我 現 在 應 該 不 會 只 是 精 神 科 吧 !!

可 能 要 加 個 內 科 ,,

或 許 哪 天 我 會 突 然 消 失 ,,

大 概 就 是 暴 斃 吧 !!

以 前 總 是 說 不 怕 死 ,,

現 在 我 有 怕 到 了 !!

我 還 有 很 多 事 都 還 沒 做 ..

當 然 包 括 我 那 快 被 當 的 科 目 = "" =

哪 天 我 斃 了 _

記 得 要 來 上 炷 香 呀 !!






昨 天 開 始 ,,

這 個 禮 拜 就 是 自 考 週 ..

我 知 道 我 穩 死 了 !!

什 麼 都 不 會 !!

作 業 也 什 麼 都 沒 做 ..

說 真 的 _

這 種 過 分 充 實 的 生 活 ,,

讓 我 有 種 壓 迫 感 !!





壓 力 太 大 !?

我 不 知 道 ..

或 許 吧 = )






最 近 脾 氣 真 的 很 不 好 ,,

看 什 麼 罵 什 麼 !!

什 麼 都 會 罵 得 出 來 ..

唉 ~ 我 越 來 越 慘 了 ˊˋ 





媽 呀 ~

我 才 發 現 ,,

我 講 電 話 太 激 動 會 飆 淚 =口="

真 它 媽 咪 的 多 愁 善 感 ,,

A 型 人 =________=

唉 唉 唉 ~





原 來 我 也 是 需 要 人 關 心 的 東 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