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封面

備審做完了

我都快死了



我少輸出一張這樣

老闆越來越爽快了

32張256元

後來又說找六塊太麻煩

250大洋結帳









我想打什麼



不知道這樣








阿龜龜說她要當腐女

嚇死

哈哈哈

我們可以出去玩這樣








期末快到了

欠一堆東西

等死了我









在做事情的當下

沒人會真正的想到後果

所以後悔







喝酒的白痴這樣

hahaha !!

一罐臉紅紅 =口=!!

拜託

妳的獎狀真多

照你這樣說

應該是我的五倍 = =







遇到的都是好人

我現在發現這樣

hahaha

你們都是好人








美二一是惡魔

是雞翅 掰

不是雞雞 掰啦

我每天都好尷尬








真噓威

這日記



無奈








每個人都想要做到最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