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 唱 者 : 松 川 RICO 

為 什 麼 說 了 你 不 知 道

就 能 夠 把 一 切 輕 鬆 放 掉
 
你 怎 能 說 什 麼 都 不 要 還 要 繼 續 相 同 的 調 調

我 幻 滅 沒 有 力 氣 阻 撓

你 破 壞 我 夢 想 美 麗 城 堡
 
我 不 要 你 虛 偽 的 依 靠 再 讓 我 看 到 再 受 傷 煎 熬

 

你 在 我 心 上 刻 下 了記 號 

有 一 絲 絲 痛 苦 血 腥 味 道

失 去 了 才 開 始 學 會 憑 弔 你 愛 我 嗎 根 本 不 知 道

給 我 一 點 時 間 清 醒 思 考

我 需 不 需 要 更 努 力 逃 跑

不 用 急 著 在 胸 口 劃 一 刀 再 問 我 痛 嗎 根 本 沒 必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