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 of control

情 緒 高 低 起 伏 太 大

那 種 分 數 我 接 受 不 了

只 會 在 我 作 品 上 面 下 手

這 是 公 報 私 仇 吧



一 張 作 品

雖 然 只 是 作 業

那 也 是 我 花 時 間

花 技 術 一 筆 一 筆 慢 慢 畫 的



每 次 都 往 我 作 品 下 手

我 會 哭 很 久

抱 歉

嚇 到 太 多 人

嚇 到 陳 識 博

抱 歉

害 哲 誌 等 不 到 陳 識 博

害 大 家 擔 心 了

謝 謝

夥 伴 們

我 想

還 是 練 舞 讓 我 揚 起 嘴 角







嚇 死 人 的 石 灰

我 的 呼 吸 道 本 來 就 不 好 了 -____-

重 點 還 失 敗




中 午 午 餐 很 豐 富

該 死 的 小 番 茄

還 沒 中 午 就 被 我 吃 光 了 -     -

一 顆 柳 丁 + 巧 克 力 吐 司 + 白 開 水

該 死 的 豐 富






親 愛 的 小 孩 們

你 們 的 進 度 讓 我 很 開 心

反 倒 是

幹 部

出 乎 意 料 的 不 OK

哆 啦 A 夢 我 會 盡 力







文 華 兄 的 作 業

糟 糕 的 欠 了 一 堆

越 是 這 一 兩 個 禮 拜 的 都 沒 交

成 果 展

快 快 成 功

這 樣 我 就 有 空 了






成 果 展

請 成 功 啊



該 死

好 多 都 沒 用 好






熬 夜 少 不 了

累 死 不 算 鳥







明 天 頒 獎 少 不 了



我 會 帶 著 微 笑 = )






謝 謝 一 堆 人 的 安 慰

我 說

不 用 來 陰 的

我 帶 著 笑 容 

就 能 讓 妳 慘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