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 不 懂 一 切

整 個 很 擔 心

大 家 都

怎 麼 了 ?!





不 發 一 語

過 大 的 致 命 傷

傷 了 彼 此

朋 友

我 也 累 了

不 要 在 猜 疑 了






有 些 東 西

只 是 一 體 兩 面

人 之 所 以 安 靜

是 想 與 世 隔 絕

還 是 讓 彼 此 難 受 !?








無 底 洞 別 跳 海

我 會 很 擔 心

因 為 妳 說 了 出 口

抱 歉

我 不 會 逗 妳 笑








很 忙

行 程 總 是 滿

接 下 了

春 暉 幹 訓

接 下 了

春 暉 專 案 舞 蹈

接 下 了

校 運 會 的 活 動






抱 歉

我 總 是 沒 時 間 關 心 你 們

抱 歉

我 總 是 忽 略 了

真 的

很 抱 歉

朋 友






可 以 笑 給 我 看 嘛 ?!

我 只 想 看 到 你 們 的 笑 容

那 麼 一 切 都 無 所 謂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