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鳥

分 不 清 楚



腸 絞 痛

常 腳 痛

不 一 樣



山 峰

搧 風

也 很 不 一 樣












詹 某 人 又 不 知 道 跟 某 班 的 某 人 說 了 什 麼

害 那 某 人 一 直 看

馬 的

跟 學 姊 本 來 在 打 屁

一 道 陰 冷 眼 光

有 夠 噁











聽 龐 雯 雯

說 那 學 姊 的 事

好 恐 怖

只 能 說 很 恐 怖

天 蠍 人

真 的 恐 怖

我 嚇 傻 









大 孟 孟 今 天 早 上

跟 龐 雯 雯 說

我 那 照 片

摁 哼

那 臉 也 很 恐 怖








風 格

主 題

找 不 到 方 向 







前 幾 天 吧

第 一 則

我 跟 黃 涵 涵 

講 到 妙 貼 貼

黃 涵 涵 " 毛 細 孔 會 變 大 噢

我 " 是 把 粉 刺 拔 出 來 又 不 是 塞 回 去

我 好 噁 心

第 二 則 

璽 軒 " 妳 有 剪 頭 髮 吼

Ann* " 沒 有  它 縮 回 去 了

劉 毛 " 熱 脹 冷 縮 阿   早 上 有 游 泳 課 阿

璽 軒 " 是 噢

我 " 它 是 要 縮 回 去 纏 腦 袋 噢

璽 軒 " 一ㄜˊ



我 又 很 噁 心 了

我 怎 麼 淨 想 到 這 些








我 很 認 真 在 設 計 卡 片

要 送 大 小 孩 的



好 難

會 無 奈








結 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