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 畫 課 吹 冷 氣 耶 ˊˇˋ

好 涼 ˋ 好 涼 ..

哎 呀 ~ 好 難 畫 ˊˋ

討 厭 死 ..





音 樂 課 都 互 相 害 ..

真 是 有 夠 奸 詐 的 一 班 =    =

不 過 我 節 拍 真 的 很 差 = "" =






變 天 了 ,,

下 雨 了 ..

好 悶 ''''






國 文 課 都 跟 安 庭 在 喇 賽 XD





國 防 換 位 子 ..

我 跟 小 Ann 的 涼 涼 寶 座 被 搶 走 了 ..

好 無 言 ..





約 好 下 個 禮 拜 同 一 節 下 課 要 去 池 塘 餵 魚 =]

或 許 下 次 要 一 起 去 買 相 機 ˊˇˋ




健 教 好 恐 怖 = "" =

游 佩 好 恐 怖 ..

聽 說 我 很 狼 狽 ˊ 皿 ˋ







今 天 劉 毛 請 假 耶 ..

我 們 一 致 認 同 她 很 有 精 神 = " " =





淤 青 好 明 顯 耶 ..

最  近 不 知 道 要 不 要 帶 短 褲 去 學 校 換 ..





昨 天 和 老 弟 睡 客 廳 ..

好 涼 ˊˇˋ





痘 痘 越 來 越 多 耶 ..

好 過 份 = ______ =






今 天 專 車 拋 錨 耶 ~

等 了 半 個 小 時 ,,

真 是 無 奈 ˊˋ






今 天 我 的 奶 好 痛 = "" =






由 於 大 甲 媽 =_____=

今 天 很 吵 =口="

邀 受 空 ㄅㄡˋ






今 天 應 該 沒 了 吧 ..

哈 哈 ,,

我 忘 了 ˊˇˋ





高 高 高 要 去 泰 國 XD

泰 國 耶 ..

人 妖 ˋ 人 妖 !!

雖 然 妳 對 第 三 性 沒 興 趣 ..

可 是 人 妖 看 起 來 也 像 個 女 人 ,,

你 不 像 女 人 ,,

然 後 他 一 定 會 黏 妳 啦 XD

千 萬 不 要 沖 到 ˊˋ

不 然 我 就 聽 不 到 妳  的 感 言 了 !!

雖 然 這 樣 六 天 我 會 很 無 趣 ..

可 是 我 想 聽 感 言 ( 大笑 .. ) 




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那 篇 ㄍ一ㄠˇ 聲 連 連 的 很 多 人 翻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