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2509  

 

在人的一生裡

有些遺憾是一輩子忘不了也最好不要忘了的

在過了老實說我已經不想再繼續數下去的日子

某些時候總是突然會這麼的感傷

對著有形的木牌對著無形的你說著話

不管你是否聽見或是聽不見都無人回應

遺憾

而我不想忘記

雖然有點痛

 

 

 

 

 

 

HA 我沒時間討厭你

偶爾用些小憩時閑抱怨報怨已是我的最大值的在意量

我想你沒資格在我的記憶裡

所以那就笑笑過了吧 呵呵 討厭呢 : )

 

 

 

 

 

最近異性緣太佳

困擾,太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