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2339  

over 2 months.

 

 

 

 

一路上的挫折感伴隨著人情冷暖

偶爾倦怠又偶爾突然激起自己的鬥志

而我該感謝那些愛戴我的人

怕我以後沒工作一直幫我介紹工作的人

怕我自己出門太無聊/沒幫助而給我資訊的人

怕我被壓力壓死幫我解壓搞笑的人

 

 

 

有時候真的很想發了瘋就發起毒箭

用利口砍殺某些人

而我想說的是人就互相了都這世道了

不是所有事情都得依照著你的想法做

一切都給你方便就好

就你說的 你最有空最閒了

當然 我看得出來 沒事開電腦打的是遊戲看的是影片卡通漫畫

說你多忙我也不信

當然我也不是上班all time都不休息

偶爾也是會跟工人打混聊天摸魚嫌日子

但就互相好嗎

每天看著電腦螢幕上的memo事項越來越多卻都處理不完

然後東西做不完的屎又一直丟過來

到底懂不懂體諒跟同理心

那些是你的屎不是我的 到底為什麼我得幫你擦

擦就算了 為何我得拿我的時間去減少你要花的時間

到底是!!!!!!!!!?

隔壁的人問我到底怎麼還可以繼續生存

道:日子就當過了就算了 大家都有脾氣 忙碌時期都如此

這種話連我自己聽了都覺得可笑

這種我以前根本不屑說出口的話

但忙碌時期的脾氣發歸發 事情還是得做完好嗎

真的不懂到底想幹嘛了

 

 

 

 

 

我 想 出 去 玩 , 非常想

 

 

 

 

 

突然想起我有個(幾個)夢想

很久很久以前的夢想

1.騎檔車

2.環島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年輕的30歲底線就來個買檔車騎檔車環島旅行好了

還有

如果30歲了薪水沒有4萬塊我想我都該切腹自殺了

........30歲的薪水如果只有2萬多這種事情有點可恥

 

 

 

 

我支持多元成家。

 

 

 

 

連續10天班才過了5天,加油(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