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對或錯

 

 

當你選擇相信某一方時
姑且不論他有沒有錯
總是會以先入為主的觀念去判定事情

曾以為可以把自己抽離
用其他角度去看事情
但總在別人提出或是舉出不同看法後
才會發現其實有很多面向該去考慮

我不討厭那些因為先有觀念而相信人的人
畢竟社會還是得有"相信"這種力量

或許我錯了我不知道
又或許你錯了你不想承認
但又或許你連錯都不知道

事情太多一體兩面
錯與對不是由事實判定
而是觀念
你想的
我想的
不盡然相同
這就是差別

我不是想表達得以為自己是聖人或是balabala之類的
我只是想說說或許這就是不同

然後我不想讓人以為我又在嘴砲
又或者是在說道理
就算我說的是道理
我是總愛得理不饒人
但是我知道得饒人處且饒人
且盡量去做到

而無理且又愛惹人的人
真得很令人厭惡
 
我不想用造謠去影響其他人
就算我說的是事實
關於這些日子我真的覺得我很不開心
當你做錯了事情為什麼還要問別人為何生氣
而不是問問自己為何要做錯事!!!!!!?
 
 
 
 
開心了嘛!?我讓你影響了
我是這樣不開心了
開心了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什麼不檢討自己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