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掉丟掉可不可以!!!!!!!!!!!!!!!!!!!?

 

 

我知道我說說之後一樣還是有這包袱

讓我說說也爽好嗎

 

 

膽小懦弱又怕事

隱藏版的意思

 

 

 

通通都灰灰暗暗的

誰要來幫我開一下燈

不過可能大概沒有開關之類的 大概又是隱藏版之類的

 

 

 

好期待0614唷唷唷

沒寄蛋糕來金門我一定回台灣壓榨你!!!!!!!

說好的特製抹茶加巧克力

雖然你是我弟但是我出手不會太手軟的

這期待讓灰灰開始有了亮亮的

 

 

 

其實我在想我到底在為什麼而活

說自己好像太自私

說家人好像太矯情

抱歉沒愛人這選項

開始經常言不及義

再混個幾年大概就會被大社會打倒

為什麼腦袋越長越倒退

講話越來越誇張的幼稚

 

 

 

 

怕麻煩意思是懶惰

懶病發作很嚴重

懶得爭執懶得辯論懶得爭取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越來越容易被妥協了

麻煩不要一天到晚來讓我妥協

搞得越來越沒個性像個什麼啊

 

 

 

需要什麼但是絕對不說出口

這大概就是白爛的第一步

自以為大家都知道的想法

誰知道這麼難猜

很好 相信沒人反對我在說我自己

 

 

 

 

欸 陳挺育

雖然你跟我說過

我只是還沒遇到該遇到的人

可是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適合去廟裡當尼姑

何況我最近根本是呈現吃素人的狀態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 可是我卻不讓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請問我們這是忘年之交嗎!!!? 忘記差個兩三年這樣(摳鼻)

妳這輩子別想賴掉我 就算我有辦法活到六十歲妳一樣賴不掉(哼)

 

 

 

灰灰黑黑有時候還又深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