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是在當廚娘還是水電工啊我

 

 

A/回家後第一件家事是幫我弟煮午餐,傢伙 你到底知不

 知道你姊是專程回來吃感覺,不是回家當廚娘欸,然後

 我還得自己拿馬椅在那邊修浴室的電燈泡,有沒有這麼

 好笑啊!!!!!!沒良心!!!!!!!!!!!!

 

B/耳洞打了,老闆 你不要在那邊取笑我讀金門吼,還說

 我可悲死了沒一樣可以吃= = 雖然是事實沒錯

 

C/精誠夜市豬排真的很cooooooool!!!!!!!!!

 

D/我家娘親又花了好多錢幫我買衣服,謝謝,還有生日快

 樂今天:DDDD 新房子很期待啊我

 

E/每次遇到仁波切我都無奈了,但是人很逗趣沒話說:D

 

F/有劉毛毛還有余孟珊:DDD星期六棒棒!!!!!!!!!!!!

 

G/自從我上了金技,我的主題曲都是哭笑不得

 

H/花了將近800摳買麥當勞,絕對不是我吃最多,我發誓

 

I/聽說今天籃球課我吹了一個多小時的風,最後頭痛受不

 了先走掉之後,就開始點名了,他大爺的 我都快哭了

 然後謝謝那些人,我真的不會打籃球= - =

 

J/為什麼會有辦法回金門呢!?我也不知道吼 就起飛啦

 

K/有人真的越來越討厭,有病是不是

 

L/胖阿姨胖阿姨胖阿姨!!!!!!!!!!!!!!!!goooooood!!!!

 

M/啊!!!!!回家我有遇到很難遇到的蔡明穆:DDDD

 

N/來金門我真的要好好謝謝那些好人:DDDD

 

O/老爸的愛心手環不見了,好無奈T口T

 

P/感謝接機人,還有 我頭痛 所以晚安ˊ -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