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我該怎樣就怎樣吧

但我還是很努力在扮演自己的角色

 

 

 

不是我真的非常喜歡去金門

就像大家講的這麼遠要幹麻

省那兩三萬學費幾趟飛機寄幾次包裹就相等價格了

我何必呢

我也喜歡跟大家一樣當個可以玩四年的大學生

可是那又如何!!!!!!!!!!!!?

玩了四年然後浪費四年

之後我要幹麻!!!!!!!!!!!!!!?

 

 

 

 

說好聽點是為了家裡

讀營建是為了繼承家業

聽起來很好聽

誰知道這其實是很大的重擔

我不知道我爸的破身體還能撐多久

就算他對家庭的作為真的很差勁

只是在某些時候真的想盡一點力

至少不會把所有東西都毀了

 

 

 

我並不想哭

那只是眼睛乾有一點水而已

然後我一點也不想聽到誰在評論我家裡的一切

並不是所有東西都能用眼前看到的去定義

誰在默默付出

誰在死裡掙扎

誰在暗夜落淚

沒有人會願意說出自己有多累

 

 

 

 

表面的面具只是為了

掩飾拼湊不齊的區塊

不是說因為差就是差

你們又能看到哪些看不到的地方

 

 

 

 

既然很多東西我改變不了

我只能順其自然

我只希望路不是錯的

 

 

 

然後其實

我還是喜歡設計

我還是喜歡攝影

我還是喜歡高中的一切一切

 

 

 

 

很多很多就只是因為我 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